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汪东城甜蜜生日趴 化身汪大厨粉丝惊喜不断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0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东城即将在明星空间开启独家甜蜜生日趴,并于8月13日步步高长沙梅溪新天地,8月26日北京放羊工社,展开与粉丝零距离的庆生活动。此次汪东城的生日粉丝见面会将福利不断,据主办方响巢看看明星空间透露,将满足汪东城粉丝心愿,届时会有超多汪东城独家与粉丝游戏,制作蛋糕,喂蛋糕的各类互动环节,更有明星空间独家线上全程直播,配合粉丝齐祝福送心愿的愿望。七夕节日来临,相信汪东城会送上更多甜蜜给粉丝。这个七夕节,汪大厨与粉丝有个甜蜜约定,长沙北京生日会一起唱生日歌,做蛋糕,一起聊家常,分享生日的喜悦。

  汪东城一直以其俊朗的外形和超强的实力被观众所认可 。出道前期,以阳光热血的健康形象获得粉丝青睐。曾担任摇滚团主唱的他,嗓音富有磁性,辩识度高。唱起歌来动情投入,跳起舞来狂野性感,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演,时常迸发出视觉与听觉的冲突美感。也许是因为汪东城早年的经历,让他在表演的道路上更加生活化,更加真实可亲,无论是《花样少男少女》中率真可爱的金秀尹,抑或是《恶作剧之吻》里深情的厨师阿金······都能打动无数粉丝。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