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昆凌七夕隔空秀恩爱:让幸福变成一种流行

港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2月10日讯,台北,周杰伦与昆凌于2月9日在台湾补办婚宴,宴请台湾演艺圈前辈和好友。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8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油画,引来大家猜测难道是爱妻昆凌又怀了第二胎,不过目前还没得到确切答案。而七夕情人节,夫妻俩也很有默契地发文祝福粉丝,闪瞎众人。

  昆凌昨日晒出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画,搭配应景的爱心图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甜喊“让幸福变成一种流行”。而过后没多久,周董也像是呼应爱妻般,发文“让幸福变成一种当代流行”,并再度分享一张“倒过来”的油画,俏皮祝大家“白头‘倒’老 ”。

  夫妻俩虽没晒“同框”合照,但这另类的隔空秀恩爱,仍让粉丝兴奋喊“太过分啦,这样也能放闪”,同时也向两人献上祝福,直喊“期待周老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