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大张伟要和凤凰传奇打造神曲 观众感慨:脑洞无限大

内地 现代快报 2016年08月15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前天第三次登上江苏卫视《盖世英雄》的舞台,这一次他凭借一首《北京小妞》混搭《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夺得该节目的当期金曲。而凤凰传奇战队也因此接连收入两首金曲,夺金势头格外猛烈。

  《北京小妞》是来自上世纪90年代初同名电影的主题曲,作为北京人的大张伟拿来改编似乎顺理成章,“这一次我就是带着北京的使命,所以唱的是《北京小妞》,希望能够体现出北京曲艺的特色。”大张伟把属于民间的曲艺元素加入其中,营造出浓厚的中式音乐风格,再把《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混编进去,观众感慨“脑洞无限大”。

  据悉,得到金曲后,大张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和凤凰传奇一起在《盖世英雄》的决赛舞台上打造一首年度神曲。“中华神曲界好久没有出新神曲了,每年好像都会出一首,但今年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我们都特别着急,每天掉头发,希望这次决赛上就能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