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吴奇隆新专辑见面会 与邢傲伟大秀厨艺宠粉丝

内地 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1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3日晚,吴奇隆《旅程》北京见面会在糖果星光现场圆满落幕。当晚,吴奇隆演唱了新专辑《旅程》中的四首歌曲,互动环节不仅和粉丝自拍,更亲手制作三明治给粉丝品尝。神秘来宾奥运冠军邢傲伟空降现场,让吴奇隆大呼惊喜。
  当晚,吴奇隆共演唱了新专辑的《天生孤独》《旅程》等四首歌,每首都引发了台下歌迷的大合唱。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吴奇隆先抽取粉丝的问题进行回答,又跟粉丝进行了自拍,更亲手制作了三明治,分给粉丝品尝,还抽取了幸运粉丝赠送了签名专辑和《蜀山战纪》马克杯。粉丝纷纷惊呼,福利太大了。
  在嘉宾方面,不仅吴奇隆旗下的艺人纷纷到场助阵,更有吴奇隆在《我们的法则》中共患难的奥运冠军邢傲伟的惊喜现身。在“中华小当家”这一互动环节中,邢傲伟扮成工作人员送上道具,吴奇隆和台下观众发现后,都非常惊喜。回忆起那段荒野求生的经历,这对“难兄难弟”大吐苦水,叫苦连连。二人在节目中结下了深厚的情义,在现场也默契的互相配合完成了三明治的制作。
  吴奇隆在发展影视事业多年后,今年发行了个人全新大碟《旅程》,对于这次的专辑见面会,粉丝也是期盼已久,但由于场地限制,仍有许多歌迷未能来到现场。粉丝热情高涨,纷纷喊话吴奇隆开演唱会。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