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新歌唱《For Forever》 刘涛首登火星开唱

内地 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16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晨宇和刘涛

华晨宇和刘涛

华晨宇和刘涛

华晨宇和刘涛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今日,华晨宇发布个人首支全英文单曲《For Forever》,歌曲将会首次在上海演唱会上演出。昨日深夜,刘涛来到华晨宇演唱会的排练厅,正式确定成为这次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

  无论是民国风、甜美风,还是摇滚范儿,都能收放自如的刘涛;用她轻柔和暖的声线征服了每一位观众的心。而作为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这是她第一次登上火星演唱会的舞台,也是华晨宇“火星”迎来的第一位女嘉宾。据悉,演唱会上她将和华晨宇一起演绎一首老歌,并且还会重现影视剧中她经典的音乐作品。

  而这首来自华晨宇的新歌《For Forever》,是华晨宇继《why nobody fights》后又一首令人不会厌倦的歌曲,填词来自瑞彦迷嘉尔 MIKHA?L,他根据歌曲旋律即兴而发,一气呵成写出了全英文歌词。歌词淡淡的忧伤和轻快带来神奇的愈疗能量,清凉,振奋人心。编曲上的轻松的鼓节奏是骨架与灵魂,轻快的鼓点和学生社团一般的大合唱又让这气氛变得热血而愉快。B1段每句尾巴的三重音层层推进,波浪般拍打你的耳朵。这种古典方式的歌剧演绎法是华晨宇和郑楠在录制间隙临时想到的,三度和声也让整首歌有了独特的曲式进行。C段更加有趣,跳动的“Oh”随鼓点介入重复的大合唱中,透明的声音缠绕空气,让排山倒海的合唱显得奇妙不已。古典韵味的主和弦,通透的假声,偶尔肆虐的吉他以及温柔细腻的声音,让《For Forever》成为阳光下的大海蓝,带来舒心和愉悦。

  容易被大众偏见而错过的90后歌手华晨宇,为电影《使徒行者》创作的主题曲《here we are》让电影观众get到他的音乐才华,而今日公布的8月21日上海站演唱会的嘉宾刘涛,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他们即将擦出的音乐火花,将会成为本周日上海滩,最令人振奋的音乐盛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