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赵泳鑫《Get Out》:张扬个性传递随性理念

内地 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08月16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泳鑫的新专辑取名为《Get Out》,无法摸清的出牌方式,带着自我、张扬的个性,传递出的是一种随性的理念。

赵泳鑫新专辑《Get Out》

  赵泳鑫新专辑《Get Out》

赵泳鑫

  赵泳鑫

赵泳鑫 《Get out》

  赵泳鑫 《Get out》

  单看外表,或许对赵泳鑫会留下偶像派的印象。其实不只是对赵泳鑫,第一次见到赵泳鑫所在的男团M.I.C的时候,潜意识里就认为这个男团是偶像组合。然而,因为工作关系接触M.I.C,接触赵泳鑫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M.I.C并不是想象中的偶像男团,他是拥有了偶像的外表,但是实力才是他个人魅力的所在。

  真正对赵泳鑫有很深入的了解是从M.I.C《SOLO》专辑开始,那时候有幸参与了M.I.C这张专辑相关的推广工作,对专辑中主打的那几首作品印象尤为深刻,其中就包括了赵泳鑫的《Super Daddy》、《不想见你》、《闺蜜》等,从此才了解赵泳鑫的创作才华。

  坦白说,期待赵泳鑫SOLO已经很长时间,当时听M.I.C《SOLO》中的《Super Daddy》、《不想见你》、《那个他》的时候,就想着要是赵泳鑫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就好了。没想到,这个计划实现得那么快,蛰伏了好长一些时日,赵泳鑫首张个人专辑《Get Out》就来了。

  虽然说了一句赵泳鑫的个人专辑《Get Out》说来就来,可是实际上也清楚这个“来”还真不是说来就来。毕竟不同于赵泳鑫在M.I.C。《SOLO》专辑中只推出单曲这样的性质、表现,现在是赵泳鑫要一个人要包揽一张专辑,除了演唱,还有创作,还有内容呈现。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有压力、困难的情况下依然能做出这张专辑,那才是展现出自我实力的关键所在。

  赵泳鑫的新专辑取名为《Get Out》,就是很赵泳鑫一贯的作风——无法摸清的出牌方式,带着自我、张扬的个性,传递出的是一种随性的理念。第一次听《Get Out》就很兴奋,喜欢赵泳鑫对音乐尝试、追求的那股劲头,从来不落于潮流性,却也不会刻意追求偏离自我的道路,依然是纯正的嘻哈风,用电子进行修饰、包裹,整个听下来流畅、舒服,个人的态度鲜明直接地体现在歌词中,“Get Out”不是一首歌那么简单,更是一种自我的表达与态度的呈现,赵泳鑫的Rap个性十足,带着几分的叛逆与不羁,用一句话“哎哟,不错哦”就是最好的形容。赵泳鑫的风格驾驭性一直都很强,能够展现出多元面,这也使得《Get Out》专辑多元,除了点题嘻哈的《Get Out》,纯正流行R&B与嘻哈等多种音乐元素融合的《自作作受》,迷幻电子中国风的《桃之夭夭》等这些作品都在不同程度上丰富了可听性。

  除了多元化的作品,赵泳鑫的抒情慢板作品也一直很有味道,在这次《Get Out》专辑中的《说过的不算》、《不过如此》就延续了那份深情。赵泳鑫安静下来的时候,声音的魅力依然十足,他很会拿捏情绪,声音变得细腻、真挚,尤其是在钢琴的伴奏下,很多的声音细节、情绪的形态都被放大。赵泳鑫的创作很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平衡在流行与个性之间,没有绝对的曲高和寡,重要的是个人气质统一,这也使得《Get Out》一整张专辑在有多元化编曲加持的情况也不会显得凌乱,本身赵泳鑫创作中固有的艺术性就能在无形中形成一种全局化,再加之演唱风格的个性化,专辑的一体特色性呼之欲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