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朱克《光芒》MV首播 热血摇滚助威奥运

内地 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1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克新曲《光芒》MV首发,摇滚曲风传递激情能量,朱克也以这首歌为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呐喊,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朱克《光芒》

  朱克《光芒》

  朱克全新EP《态-度》第二波主打歌《光芒》MV首发,摇滚曲风传递激情能量,朱克也以这首歌为出征的中国体育健儿助威呐喊,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继推出摇滚单曲《破晓》后,朱克近日再度推出由他本人参与创作的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光芒》。《光芒》延续了《破晓》的摇滚曲风,摇滚的旋律搭配电子配乐,让整首歌曲充满激情和活力。“沿着最初的信仰,迈开大步的远航”,“谁不曾受过一点伤,谁不曾失去过方向,挥挥手抬起头又怎样”,励志的歌词有一种鼓舞人心的情怀。谈及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有着摇滚情节的朱克说:生命需要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首歌更像是一种自我鼓励的方式。”而他也想用自己的音乐去鼓励每一个心有梦想的人,不畏失败,勇往直前。“摇滚有一种不屈不挠的气质,这是我追求的音乐与生活态度,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会有迎接破晓光芒的那一刻。”

  《光芒》也承载了朱克心中为中国奥运健儿的呐喊与助威,用歌声中“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态度为奥运会加油,祝愿中国奥运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