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一燕:每个人都在莫文蔚歌里恋爱过

内地 信息时报 2016年08月18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

  听到《忽然之间》后,江一燕、陈乔恩和谢娜拥抱哭泣。

  在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里,江一燕在“偶像版KTV”环节听莫文蔚唱《忽然之间》时感动落泪,令网友不禁猜测其中原因。节目播出当晚,江一燕还冲上了微博热搜榜。昨日,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那一刻没有想太多,但每个人都在她的歌里恋爱过,一定有记忆的。”

  在节目中,无论是江一燕与陈乔恩组成的“室友CP”,还是江一燕与谢娜组成的“车厘子CP”,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性格腼腆的江一燕与谢娜、陈乔恩这样的“鸡血”姑娘形成的反差萌也圈粉无数。

  当被问到跟哪位姐妹感情最好时,江一燕说:“一起住过的都会更好些,我和乔恩都很真性情,我们第一晚一起睡就聊了一夜,彼此毫无戒备,都掏心掏肺。娜娜是一直在努力地让大家欢笑,调节气氛,我们一起聊天的时候,我发现我们是有共同点和共鸣的。她说如果她是男生,娶我肯定很幸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