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因为年轻而被低估 盘点偶像实力并举的90后歌手

内地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19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很长一段时间选秀歌手似乎总给人一种“野路子”的不专业感,然而乐坛新人辈出,市场永远是最有发言权的衡量标准,真正有实力的歌手在经历各种被质疑之后反而愈加耀眼。而年轻一代在内地的音乐市场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强。

  1.胡夏

  1990年出生于广西南宁的胡夏,长了一张娃娃脸却有着182身高的大长腿,再加上声音清澈干净,难怪会有“清泉王子”的江湖称谓。胡夏2009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并获得冠军而正式入军华语音乐圈,同时他也是唯一在超星中获得冠军的内地选手。代表作《那些年》也成为横扫华语音乐界各颁奖典礼奖项,并被翻唱无数次的经典作品。近期与薛之谦等参加《作战吧偶像》表现出的超强唱功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胡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左耳》《伤心童话》等电影。

  2.邓紫棋

  1991年出生的邓紫棋最近刚刚迎来了自己25岁生日,代表作有《喜欢你》等。邓紫棋真正被大多数观众熟知是在参加《我是歌手2》之后,她的歌声极具吸引力,高音的呈现更是她的拿手菜,这种既具有爆发力的歌手,和她的音乐一样,能够让整个舞台极具感染力。这样一个难得的比赛型歌手,却也竟不是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出道。

  3.华晨宇

  华晨宇1990年生于湖北十堰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因2013年《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出道 。2014年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春晚并献唱《在那遥远的地方》而被更多人熟知。因参加《花儿与少年》吸粉的花花,近期携新专辑与他一贯的个性装扮和酷似GD的海报造型空降歌迷面前,绝对是冲着头条来的。希望华晨宇的音乐之路越走越远。

  4.苏运莹

  苏运莹1991年出生于海南三亚,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5年因参加《中国好歌曲2》并最终获得全国亚军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以首位踢馆歌手身份参加《我是歌手4》,虽然最后踢馆失败,苏苏那首《野子》更是一时间吹遍神州大地的节奏横扫一切。2016年苏运莹同时入围第27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国语女歌手,成为与张惠妹蔡健雅同台竞选的新声代。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