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健雅被指整形 回应:我每年都长不一样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23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健雅通过微博对整容风波作出回应,否认整容:“我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连我都开始怀疑我在睡觉时五官会自动移位。”

蔡健雅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关于歌手蔡健雅整容传闻一直被网友热议。8月22日,蔡健雅通过微博对整容风波作出回应,否认整容,并表示“我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连我都开始怀疑我在睡觉时五官会自动移位。”

  8月22日,歌手蔡健雅通过微博否认整容,称:“太多整型的评论 我也想参与自己的八卦,自己看以前的照片都很想把自己埋进泥土里,不敢看。我的眉毛超有个性的,每天起床都会自己伸展自如,一天比较长一天比较短,不够睡时,眼皮会突然变三层,但肤质特别好,有一次海关还看着我的护照问我你是割了双眼皮吗。我每一年都长不一样,连我都开始怀疑我在睡觉时五官会自动移位。希望是相由心生吧!但或许我是来自烈穆尼亚的外星人。”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越自信越美而已!”“觉得你真的好可爱,真正的美都是源于内心源于自信!”“你才华就已经让你美透了!”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