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欧得洋携《CP HAPPY》登榜上榜 用笑对世界绽放温暖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8月24日 1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欧得洋携《CP HAPPY》 登榜上榜

央视网消息:台湾歌手欧得洋继《孤单北半球》、《六色彩虹》后,带来全新甜蜜创作《CP HAPPY》。歌词描述婚礼时的喜悦忙碌场景,以及互相承诺时的幸福开怀。 “戒指不算大、心意几克拉”,处处描绘着平凡小夫妻的温馨幸福。笑声做副歌 值得一提的是,欧得洋这次为了将欢乐传递到淋漓尽致,将副歌中的歌词设置成“hahaha~~”的大笑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幸福所带来发自内心的喜悦。

欧得洋《CP HAPPY》这首歌的作词人是湄潭音乐人石文。当时石文收到demo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首非常开心幸福轻松的情歌,并和欧得洋商量后决定往恋人婚礼方向去写,最终大家都非常满意石文写的歌词。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