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张翰胡歌彭于晏 谁是娱乐圈轻熟男中坚力量?

内地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30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鲜肉当道的时代,吴磊、tfboys势头火热,鹿晗、杨洋风采正劲……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褪去青涩但依旧活力、青春剩余成熟未满,他们是荧屏中坚力量。过而立之年,逐渐走向沉稳,褪去一身稚气,轻熟质感慢慢显露。

  胡歌

  《仙剑奇侠传》之后的惊鸿一瞥,让观众记住了豪爽深情,外表看似玩世不恭实则认真善良的李逍遥。《天外飞仙》的董永、《少年杨家将》的杨延昭等角色更让胡歌一度成为“俊朗少年”的不二代名词。近年来,胡歌也逐渐开始转型:《伪装者》的明楼、《琅琊榜》的梅长苏、《大好时光》的袁浩——从少年仗义到轻熟内敛,形象的不断拓展带来的是胡歌在影视圈日益高涨的人气与口碑。

  张翰

  从2009年踏入演艺圈开始到今天,张翰进入入行的第八个年头。8年时间,从花样美男到轻熟型男,不仅是年龄上的增加,性格脾性更加低调沉稳,曾经年轻气盛与自己之间的暗暗较劲都默默潜移为认真踏实的完成每一部作品。作为处于上升期的演员来讲,保证质量,不同时拍摄两部戏是张翰对自己的要求。近年来张翰演绎风格不断变幻,拓宽戏路。《十宗罪》中的警探画龙,《传奇大亨》中顾延枚一角以及科幻电影《三体》中的潘寒。除此之外,成立个人工作室后签约宋轶、刘长德等艺人。更试水影视制作,亲力亲为担任《夏梦狂诗曲》的制片人及主演。

  黄轩

  《红高粱》的九儿初恋“张俊杰”使黄轩获封“国民初恋”,2015年爆红的历史剧《芈月传》更促成了“黄歇”在荧屏的头角展露,优雅的气度、精致而不造作的个人品味这是他的标签和“粉丝缘”通行证。《女医·明妃传》的朱祁钰、《猎人》耶律麒等角色让观众不断领略黄轩的不同侧面,而今年的《翻译官》、《九州海上牧云记》等作品更是令观众期待满满——多变的角色,不变的却是他对演技的打磨与坚持。

  王凯

  王凯可谓是“大器晚成”的典型代表,娱乐圈摸爬滚打近十年的他,在2014年以《琅琊榜》的靖王角色走红,一众粉丝争当“靖王妃”的壮观场面更是强势霸占眼球。王凯凭借《伪装者》中的明诚、《他来了请闭眼》的李熏然等角色持续走红,内敛而温润、沉静而智慧,“陌生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是对他近乎贴切的形容。

  彭于晏

  与许多大牌明星经历相似,彭于晏的出道源于偶然机遇,而作为台湾演员的他被内地观众熟知始于《仙剑奇侠传》的“唐钰小宝”,此后《夏日乐悠悠》《翻滚吧!阿信》等影视剧奠定了彭于晏偶像小生形象。近几年的《寒战》、《分手合约》、《激战》让人们看到他除了爱情电影的“奶油”形象外的其他侧面——“肌肉型男”、“行走荷尔蒙”,褪去青涩的彭于晏在轻熟男道路上一路高歌,成为影视圈颜值与演技双优男神。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