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孙伯纶新歌《寻爱》首播 为爱助力《夺路而逃》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31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实力唱将孙伯纶全新个人单曲《寻爱》首播。这首略带伤感的情歌让人一下子就感觉到了爱的内心戏,《寻爱》的作曲部分也是特别邀请著名作曲张萌萌以孙伯纶个人感觉出发,搭配伯纶细腻动人的嗓音,独特而又高亢的声线极具力量;在他的演绎下,《寻爱》这首歌磅礡且层次分明,迷茫中带着挣扎,悲切中又略带柔情。

  从2004年参加"歌手大赛",获得第三名以及最受欢迎歌手奖。到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比赛,获得那英组四强,全国十强。随后发布单曲《河流》也名列各种搜索榜单上人气视频,视频点击率甚至超过百万,许多评价也接踵而来,在百度搜寻指数男歌手排行榜中,孙伯纶更急速窜升,超越很多超人气歌手。这么多的经历最终成就了一个稳重成熟的男人,蜕变成一个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歌手,孙伯纶。

  《寻爱》由崔恕填词,作曲部分也是特别邀请到张萌萌加盟。歌词中写下对爱的坚持,歌词写到:“一生何求,永远都站在最冷的风口。只怕,错过了唯一的暖流,不眠不休。被梦想牵引着往前走,最后才懂,我要的是自由。” 作为电影《夺路而逃》的主题曲,伯纶细腻动人的嗓音,独特而又高亢的声线极具力量,完美呈现出电影的故事画面。梦想的路途没有快捷方式,孙伯纶经历一路的曲曲折折,却依然洒脱的选择继续走下去。坦言希望大家在这首新歌中听到不一样的孙伯纶。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