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依林巧手做火焰吉他蛋糕 为谢霆锋庆生(图)

港台 来源:中新网 2016年08月3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依林巧手做火焰吉他蛋糕为谢霆锋庆生(图)

微博截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蔡依林(Jolin)私下热爱钻研翻糖蛋糕,手艺精巧,曾做出名牌包、球鞋、烤乳猪造型,日前Jolin出席金曲奖时,端出金曲奖座蛋糕,每个成品都做得维妙维肖,近日她录制谢霆锋的节目时,惊喜准备火焰吉他蛋糕,为谢霆锋庆祝36岁生日。

  谢霆锋29日迎接36岁生日,妹妹谢婷婷晒出哥哥2岁时的庆生照,甜喊“哥哥!I love you!”兄妹情深,而谢霆锋生日这天,恰好录《十二道锋味》,拥有蛋糕好手艺的蔡依林也带着蛋糕现身,送上火焰吉他翻糖蛋糕,造型维妙维肖,惊艳现场。

  蔡依林也在社交网站转发谢霆锋发文,并写下:“祝锋狂的处女座生日快乐!”此外,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也惊喜现身,为谢霆锋庆生,让寿星感动得落泪,由于当年谢霆锋在该公司发迹、走红,两人关系匪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