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笔畅16日北京开唱 时隔六年再秀舞技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0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笔畅将于9月16至17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开唱,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时隔六年,周笔畅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海报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作为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内地女歌手,9月16至17日,周笔畅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再次连唱两晚,与歌迷共度中秋佳节。

  2015年,周笔畅带着“Boom”系列演唱会历经广州,上海,北京,并成功登陆香港,成为内地首位在香港红磡连开两场的女歌手。今年九月中秋佳节,周笔畅再次推出“Boom+”作为系列演唱会的北京惊喜场,此次升级版的演唱会将开启形式与概念上的全新可能。

  亮点一:采用全新投影技术 百万麦克风登场

  此次演唱会继续由笔笔合作多次的默契搭档香港导演莊少荣担任监制。这次不会延续前几场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将摈弃传统的LED,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呈现裸眼3D效果。全新打造的舞美将配合音乐营造“1+1>2”的效果,强化视觉感染力。

  演唱会在升级“BOOM”的主题上共分为六大部分,重点在“科技”和“未来感”上下功夫。莊导表示,笔笔内心一直住着一个小怪兽,希望从“BOOMBOOMBOOM”的心跳声出发,用声光电结合,释放她内心的小怪兽,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走入属于笔笔的未来世界。

  音乐总监继续由制作人梁翘柏坐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将有一支价值百万的麦克风登场。音乐编排上,笔笔将连唱两个半小时,从今年的《对嘴》、《隔墙花》、《两陷》到出道十一年来累积的30首歌曲,希望让歌迷度过难忘的中秋。

  亮点二:时隔六年 周笔畅再秀舞技

  上一次在演唱会上展示舞蹈功力,还得追朔到2010年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时隔六年,这次北京演唱会,周笔畅将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值得歌迷期待。据悉演唱会开始前,她将进行强密度的排练。

  亮点三:生态演唱会全新体验 多屏结合VR全景声

  此次演唱会将投入多个智能化体验,实现VR全景声效果,让观众在现场有最佳的视听享受;实现演唱会现场服务,不用出现场就能实时享受点餐订车服务。据悉,目前演唱会已经全线开票,可在永乐票务进行购买。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