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零点乐队《欲望付出》MV首发 犀利直击社会怪像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09月0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零点乐队

零点乐队

  近期,零点乐队正式发行了他们成军27年来的第十张专辑《我还爱着你》,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我还爱着你》在各大音乐、视频、电台等媒体平台都取得了极佳的反响和成绩。今日,零点乐队乘势首发该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欲望付出》的MV ,鼓噪的音乐、暗黑的场景、燃烧的火焰,歌曲及MV 犀利直击社会怪像,表达了对那个没有欲望侵蚀的单纯年代的怀念。

  ”谁偷走了我的理想,谁吞噬了你的善良,谁让这世界充满欲望,没有底线的生长,该歌颂的却被遗忘,该唾弃的却有人鼓掌......”,歌曲开场便赤裸裸地表达了对种种社会怪像的不满:信仰缺失的年代,人们没有道德底线,追名逐利成为一种推崇,人们歌颂的不再仅仅是善良的正能量的,那些丑恶的变态的也能拥有很多追随者。

  ”尽管我明白这些真相,还拼命守在这沙场”,“放慢脚步等一等信仰,放纵的灵魂会被弄脏,久违的良心哪里躲藏,想回到最初的模样”,表达了被困在欲望牢笼里的人们的无奈和麻木以及冷静过后的反思。在《欲望付出》的MV中,燃烧的玫瑰花、面具、乐器等,也都意向地表达了挣脱“欲望”束缚的信念。

  据悉,零点乐队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音乐节上频频现身助阵,新专辑的歌曲也在现场演出中大受欢迎,演出和通稿满档的“零点”,也将在9月10日在北京与歌迷玩“K歌火锅宴”,以感谢一路来歌迷们对乐队的支持和喜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