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徐若瑄分享出道26年点滴 至今上台仍恐惧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0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若瑄虽然有无数次的舞台经验,但是她至今仍有“上台恐惧症”,每次表演前因过于担心成果表现都会失眠。

徐若瑄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徐若瑄出道26年,历经日夜不休的工作、高龄怀孕、上学进修,从女神变成钢铁妈咪,经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大小点滴,吸引大批网友关注,因此决定把自己的这些年来的心情故事,集结成册与粉丝共享,回 忆起刚踏入演艺圈时,连跳舞、发音等基本功都做不好,所以想借此勉励读者“做就对了”!

  据报道,徐若瑄在书中细数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以“少女队”身份出道时,不仅连基本的唱跳功都表现得不好,唱歌发音和咬字也很不精准,但是她没有时间难过,反倒是加强练习跳舞,每天勤念报矫正口音,让人窥见她光鲜华丽的背后,努力经营自己的一面。

  事实上,徐若瑄虽然有无数次的舞台经验,但是她至今仍有“上台恐惧症”,每次表演前因过于担心成果表现,一定会严重失眠、胃痛,所以只好用更加万全的准备,降低万一因紧张而失常的可能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