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五月天玛莎晒证件照 15岁就是中分BOY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09月0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玛莎5日分享自己“改变人生”的时刻,也曝光自己15岁考联考的准考证,一贯的中分头加上圆眼镜,俨然是个文青模样。

玛莎

  玛莎

  据台湾媒体9月6日报道,五月天第9张专辑的第4波主打《顽固》请到影帝梁家辉、林美秀等大咖联手演出,描述一位退休的太空研发工程师,为了筹措梦想基金四处兼差,MV十分热血。团员玛莎5日也在脸书上分享自己“改变人生”的时刻,也曝光自己当年考联考的准考证,一贯的中分头加上圆眼镜,俨然是个文青模样。

  玛莎5日在脸书上分享自己15岁那年,准备考高中联考时的准考证,这张准考证不仅记录了他24年前的样貌,也藏着当年的时空气味,“包括了渐渐被忘记的联考制度,那个一个人在家看书准备考试的闷热夏天,早上恼人的蝉鸣,下午像是世界末日一般的雷阵雨”,最后他考上师大附中,加入了吉他社,成为改变一生的关键点。

  照片中的玛莎留着利落短发、梳着中分,还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嘴角微微上扬的模样,被粉丝说根本就是“文青”,也有人说他的样貌并没有改变太多,“连中分都一模一样!”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