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朱孝天揭秘相恋细节 首次畅谈婚姻

内地 来源:北京晨报 2016年09月07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将于今天22:00开播。首期节目朱孝天、韩雯雯甜蜜加盟,携婚房到场希望一圆家装梦,更是首次畅谈婚姻细节,温馨氛围羡煞众人。

  节目中,为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两人的生活细节,朱孝天、韩雯雯的新房也特意被复制到现场,房中的两把吉他格外引人关注。朱孝天透露,因为两人平时就喜欢音乐,所以吉他成为了生活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更爆料两人是相识于音乐,“我在拍摄现场听到她在听的歌恰好是我当时最喜欢的一首。”之后才有了两人相知、相爱的过程。现场,夫妻俩也大秀起弹唱才艺,韩雯雯吉他弹奏《Dust in the wind》,一旁的朱孝天主动拿起麦克替老婆收音、伴唱,画风相当温馨甜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