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真假?网曝言承旭林志玲已和好

港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13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言承旭与林志玲曾有一段情

  网曝言承旭林志玲已和好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贴出一则网友爆料,称有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说言承旭林志玲已经和好。此爆料者的老公和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有次双方一起喝酒后,言承旭的哥哥就脱口说出弟弟和林志玲和好了,不过并没透露复合详情。

  言承旭2010年曾被爆料母亲“非婚生子”,揭出他除了有个姐姐外,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当时他受访仅表示,不管出身如何,都会永远支持一手带大他的妈妈,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他艺人身份伤害到妈妈,这次出现“哥哥”的爆料,再度引发热议。

  言承旭与林志玲感情纠缠14年,分合消息不断,许多粉丝都期待2人能修成正果,继先前许圣梅惊爆他们从没分手,现又传出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爆料两人已经和好。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