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笔畅挑战黑色婚纱造型 杨幂低调现身观看演出

内地 来源:中新网 2016年09月20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笔畅中秋开唱。 主办方供图

  9月16日、17日,“2016周笔畅Boom!+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举办,演出过程中,周笔畅劲歌热舞,挑战黑色婚纱的造型引发粉丝尖叫,更是通过乐视音乐的直播与网友互动,让更多人感受到智能化生态演唱会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由音乐总监梁翘柏、导演庄少荣领衔的香港金牌制作团队打造,舞美设计和服装造型方面,30台乐视超级电视组成的多面体装置,让现场的视觉表现力更加震撼,而周笔畅挑战黑色婚纱也成为一大亮点。

周笔畅造型惊艳。 主办方供图

  一曲《荷米斯》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从出道的《谁动了我的琴弦》,到2015年数字专辑《翻白眼》中的《隔墙花》、《翻白眼》,以及粤语歌环节,周笔畅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有嘉宾陈珊妮与她合唱了《寒战2》主题曲《两陷》,以及歌曲《星期三的信》等。好友杨幂则是低调现身,观看了整场演出。

  由于演唱会举办时正值中秋佳节,周笔畅感谢歌迷前来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

舞台效果炫酷。 主办方供图

  此前,乐视音乐曾与多位歌手合作探索智能化生态演唱会的模式,此次与周笔畅的合作中,乐视音乐与Super Live智能化互动服务平台寻找了新的契机,观众可以提前预约周笔畅官方周边商品、定制从家到演唱会现场的优惠出行以及在演唱会现场实现与周笔畅的实时互动。同时,“能量百分百”环节还能通过收集用户的实时互动信息形成演唱会现场炫目的视觉效果,现场内外用户的尖叫声浪到达峰值后还能邀请周笔畅返场。

  此前乐视音乐CEO尹亮就曾表示:“第一现场+第二现场+网络现场,结合生态出行及生态服务,乐视音乐要建立这样的包含一站式服务的全流程演唱会。”此次周笔畅演唱会的视觉效果方面,乐视音乐还引入了VR全景技术,通过对演出的录制,将16日前半小时的内容免费提供给用户,让大家能够进行实时VR全景直播。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