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妍希挺大肚与陈晓秀恩爱 戴礼帽配小红鞋准星妈潮范十足

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09月22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挺大肚与陈晓秀恩爱

  陈妍希 陈晓

  陈妍希挺大肚与陈晓秀恩爱,日前,陈晓、陈妍希二人十指相扣现身首都机场,一路耳语甜蜜惹人羡。陈晓大展老公力,独自提行李,对陈妍希爱护有加。陈妍希身材圆润,孕肚明显。陈妍希身着黑色抹胸裙孕肚明显,戴礼帽配小红鞋准星妈潮范十足。

  陈妍希 陈晓

  7月19日下午19:00,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婚礼,婚礼上,新郎乘游艇从岛上缓缓靠岸,新娘乘小船悠然而至,二人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誓言:“我会尽全力照顾你、爱你”、“我会好好守护这份幸运”。夜幕初降,雾气缭绕,“神雕侠侣”在雁栖湖边终成“神仙眷侣”。此次婚礼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一家三口都参与到了婚礼中,问及是否想好小baby的名字,陈妍希笑称,“因为我们都姓陈,有网友建议孩子可以叫陈以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