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乐游天下》9月25日节目预告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09月22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乐游天下

乐游天下

  央视网消息,CCTV音乐频道9月25日22:25播出《乐游天下》之《乐哉上饶》上集《半城山色半城湖》。上饶,古称信州,从秦始皇二十六年开始设番县,距今已有2200年的历史,自古就有“上乘富饶”、“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孕育了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龟峰和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等自然奇观。9月25日《乐游天下》将带您走进江西上饶,歌手刘心《旅行》于《山水之间》,用上饶话演唱上饶民歌,会闹出什么笑话呢;梁辰在《梦里水乡》跟随弋阳腔传承人努力学习手眼身法步;黄训国在《鄱阳湖》上深情倾诉对《那山那水那人》的思恋之情,从小听赣剧长大的黄训国也凑巧赶上了一台大戏的排练。《乐哉上饶》上集《半城山色半城湖》,9月25日22:15敬请收看。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