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杨洋宣传新作 人气旺引无数女生追捧场面疯狂

内地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09月22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洋现身武汉宣传新作

  杨洋

  9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个视频,配文:“这不是逃难……也不是马拉松……是杨洋要来我们学校……大家以为在大活领票……全部往大活冲,我不会说我也在里面。”据悉,杨洋将到该学校参加活动,众多女学生以为在领票全部朝一个地方奔跑,形成壮观人流,场面堪比大热电影《釜山行》中丧尸出现时的疯狂逃难场。网友纷纷表示:“到底是年轻啊,体能都超好,跑得那么快 。”“太疯狂了,注意安全。”“这哪是抢票,应该是‘釜山行’!”

杨洋现身武汉宣传新作

  资料图

  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有33个故事,编剧张嘉佳从中选择了7个小故事写成剧本,当被问及是否会存在困难时,张嘉佳称:“我除了作家之外还是编剧,我第一部电影很多年前就编了,也拿了金马奖最佳编剧提名,之后是因为觉得拍电影太累了。过了很多年,有人来找我继续做,我才再来做电影。”同时张嘉佳也表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只有一个故事,只是它有七个主人公,每个主人公带有一条感情线,所以写剧本很累。这一次是把最主要的一个故事写了出来,把之前拆散的小故事再重新组合了起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的是陈末三十岁以前的事情,《摆渡人》拍的是三十岁以后的事情,这部电影承载了我对青春的回顾,但总结成八个字就是‘悲欢离合,生老病死’。”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