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心如为胎儿吃无糖面包 自嘲很凄凉网友喊话老干部快来抱抱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为胎儿吃无糖面包

  林心如

  林心如为胎儿吃无糖面包,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心恋”今年7月风光在海岛举办大婚,林心如随即传来好消息,至今已怀有5个月身孕。热爱美食的她,更为了腹中宝宝忌口改吃无糖面包,自嘲买面包买到心凄凉。林心如自嘲很凄凉网友喊话老干部快来抱抱。

  林心如

  林心如在公开怀孕喜事后,曾在微博PO出美食照,有汉堡、便当与蛋糕,不少网友也叮咛女神要为肚里胎儿吃得健康。据联合报报道,林心如果然为了宝宝开始忌口,改吃无糖面包,还自嘲买面包“买到一阵凄凉”,友人也纷赞她是个好妈妈,要林心如再忍耐一下。林心如上个月初首认怀孕4个月喜事,并称是个“蛮愉快的过程”,同时也感谢外界的关心与祝福,并未透露胎儿性别。

  林心如8月2日晚在台北举行归宁宴,据在场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现在差不多怀孕3个月,明年春天升格当妈妈。林心如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精神相当好,归宁宴后换下粉色礼服,改穿宽松连身短裤搭平底鞋,现身After party,老公霍建华可能需要醒酒时间,晚了一些才来合体,他已把领结拿掉,气氛很轻松。林心如四处聊天,十分热闹,但她可能顾虑怀孕,全程只喝蔓越莓汁。

  霍建华 林心如

  舒淇和冯德伦有情人终成眷属,林心如为闺蜜开心,自己也还沉浸新婚甜蜜,有网友在台北巧遇她和老公霍建华,小两口趁着空闲时间约会,十指紧扣漫步街头画面超恩爱,光是背影照就甜蜜爆棚了。目击两人的网友在社交网站透露,一出公司就巧遇林心如和霍建华,让她兴奋到想大叫,不过又不好意思打扰他们,只好拍下小两口甜蜜背影为证,还附注“我也好想遇到舒淇“,让人会心一笑。林心如穿着长版衬衫搭配贴腿裤,背影看来窈窕纤细,根本不像孕妇。华心粉丝谢谢该网友没有打扰他们,“看背影都好甜”、“这就是所谓低调的幸福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