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菲重返18岁 心情大好爽朗大笑露出“窦靖童颜”

内地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菲重返18岁

  王菲重返18岁,10月7日,王菲的御用化妆师Zing在INS晒出王菲的一张美照,并配文写道:“窦靖童颜。”照片中,王菲一头短发,显得十分干练,她爽朗露出笑容,看得出心情大好。网友留言:“第一眼看就是老王,看了文字又觉得是窦靖童”、“天后重返18岁”。王菲心情大好爽朗大笑露出“窦靖童颜”。

  王菲

  近期,王菲正在巴黎参加时装展,剪了短发的王菲,慵懒地躺在沙发上,举着手微笑实力演绎北京瘫。10月2日,王菲曾现身巴黎时装周头排看秀,当时她以干练的黑白配造型亮相,还引得现场的外籍男子不停侧目,气场十分强大。王菲看秀私照曝光慵懒自然实力演绎北京瘫。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