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首届亚瑟·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在京举办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首届亚瑟·鲁宾斯坦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于9月29日至10月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29名选手云集北京,展现充满年轻活力的钢琴艺术魅力。

  比赛共收到来自近20个国家百余名选手的报名申请,最小的选手年仅13岁。他们分别来自格鲁吉亚、韩国、日本、德国、英国、美国、比利时、匈牙利、保加利亚、加拿大、俄罗斯、以色列和中国。比赛艺术总监王笑晗说:“这不只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音乐节,一个钢琴界的大聚会,希望能让钢琴爱好者们在过程中欣赏到高水平的钢琴艺术,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快乐!”

  亚瑟·鲁宾斯坦是享誉世界的钢琴家,原肖邦音乐学院院长比斯特里茨基先生于1973年以鲁宾斯坦的名字创办了“亚瑟·鲁宾斯坦国际钢琴大师比赛”。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