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ozier动情发声 献唱《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9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ozier深情演绎影片主题曲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Hozier 是著名的爱尔兰灵魂歌手,成名曲《Take me to the church》,独特的嗓音和唱腔让他的歌曲在充满淡淡忧伤的同时,充满强而有力的信念。内地歌迷都亲切地称呼他为”猴哥”。时隔近一年没有发新曲的他发布了这首《Better love》,无疑引爆了众多粉丝的期待并且给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感动。得知这首新曲是《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的主题曲,很多粉丝在网上亲切的开玩笑说“时隔一年,猴哥唱候”。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由《哈利·波特》后四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影片不再重复童话经典,而是讲述泰山移居城市后,为守护家园,浴血丛林,为爱而战的全新冒险旅程。此次扮演泰山的是曾主演《真爱如血》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简的是好莱坞人气女星玛歌特·罗比,两个人赋予泰山和简全新的魅力,将百年经典爱情进一步升华。

  主题曲MV中,伴随着《Better Love》深情大气的旋律和充满情意的歌词,泰山和简的浪漫瞬间也在画面中一一闪现。在森林中的初次相遇、在伦敦家中的深情对望、在旷野树上的激情一吻……两人之间深厚缠绵的爱情已然无需多加描述,而歌词中“在我身边,这世界再无更好的爱”也进一步诠释了他们对彼此全身心的爱恋和信任。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