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BEJ48《元气觉醒》“榜上榜”打榜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9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元气觉醒》封面

  《元气觉醒》封面

  央视网消息: BEJ48首张原创EP同名主打歌《元气觉醒》由跨国音乐团队根据BEJ48定位与EP主题打造,邀亚洲混音大师操刀后期制作,并由格莱美奖获奖团队纽约Sterling Sound工作室完成母带制作,还邀请亚洲知名音乐团队加入到歌曲创作中。此次尝试多元音乐风格,将为听众呈现不一样的“少女元气”。

  《元气觉醒》由团体中甄选的16名成员共同演绎,成员们首次呈现运动风舞曲,演唱与舞蹈可爱不失甜美,展现了BEJ48少女们的活力和元气。 明快的节奏、富于张力的旋律搭配各种音律的元素带给听者清新活力。

  本周这首歌顺利冲进《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TOP40,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能取得更好的排名成绩,粉丝们赶紧投票吧!投票请戳→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