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赵丽颖新歌《心念》“榜上榜”打榜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09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电视剧女王赵丽颖主演的谍战大戏《胭脂》主题曲《心念》,巾帼不让须眉,唱尽烽火乱世下的柔情!

  《胭脂》由赵丽颖陆毅牵手巨献,不老小生搭档当红花旦,开启养眼民国Style!本剧不仅拥有强大表演卡司,原声也满满都是戏!金牌词曲搭档陈曦、董冬冬联袂打造主题曲《心念》,赵丽颖柔情发声!坚韧笃定的拍子伴随温柔甜美的嗓音,不唱抗战前线的慷慨激昂,却道谍战后方的命运纠葛,字句灼心!

  赵式洪荒之力

  《心念》MV中充满了激烈的枪战、爆破、打斗场景,歌曲却舒缓悠扬,仿佛唱出了蓝胭脂柔软却坚定的内心,将一个女性特工在战争年代所经历的爱情、友情,心中的理想、信仰,娓娓道来。赵丽颖陆毅虽曾三度合作,却是首次出演情侣档,不仅未见违和,反而cp感十足,古灵精怪的蓝胭脂遇上温暖可靠的周宇浩,组成高颜值、高虐心、高武力值的“三高”cp,让网友大呼过瘾。

    本周这首歌顺利冲进《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TOP40,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周,《心念》能取得更好的排名成绩,粉丝们赶紧投票吧!投票请戳→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