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郑秀文盼与刘德华演夫妻 荧屏情侣档令人怀念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秀文盼与刘德华演夫妻

  郑秀文、刘德华

  郑秀文盼与刘德华演夫妻。10月13日,郑秀文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当天,郑秀文以一身红色斗篷装现身看秀,此前传出声带和身体抱恙的她似乎已经恢复,气色看起来也相当不错。现场,郑秀文分享了近期的工作计划,还大谈老友刘德华,表示想再与对方扮演荧幕情侣,还要有孩子的那种。

  对于郑秀文,刘德华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说有哪个人在电影中一出现,别人就知道她一定是我老婆,那这个人一定是郑秀文!”当年正是刘德华发觉郑秀文的喜剧天赋,促成了两人首度合作,“她演戏是有她自己的那一套,是现在女的演员没有的,我很喜欢,然后我就跟导演推荐。”此后,郑秀文走上了港片票房女王的道路,与刘德华也先后在《瘦身男女》《无间道》《龙凤斗》《魔幻厨房》《盲探》等片中续写银幕爱情。

郑秀文盼与刘德华演夫妻

  郑秀文、刘德华

  与其他常年银幕情侣一样,刘德华与郑秀文同样在生活中是亲密好友。日前郑秀文红馆开唱,刘德华专程从欧洲片场飞回香港助阵。郑秀文也在演唱会上提前为刘德华庆生,更曝光不少华仔家庭生活轶事,“有次刘德华请我来出席其家庭聚会,穿着短裤、拖鞋的他给人很居家男人的感觉。他为我准备很美味的饭菜,还制作蛋糕,他和他太太非常甜蜜!”两人默契可见一斑。

  用刘德华自己的话说,两人的合作像谈恋爱一样,从《孤男寡女》的初识,到《瘦身男女》中相爱,《龙凤斗》中结婚,到《盲探》的老夫老妻,他们在银幕上演绎着爱情从生根发芽到果实落地的每一幕。“其实跟Sammi合作这么多年,我们就像是真的生活在一起一样,那种感觉特别默契。我想就算拍到80岁,我们还是可以演情侣。”

  也许我们真的可以看到刘德华与郑秀文将他们的银幕爱情延续到80岁,日前网上的一支短片将刘德华、郑秀文二人这些年银幕上的爱恨离散细数回顾,令人动容。在制作视频的死忠CP粉眼中,这段16年的初见、热恋、离别、相思到重聚,堪称国庆期间最值得品味的“狗粮”。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