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徐濠萦想为陈奕迅生二胎 煲海参花胶汤给老公喝想要个儿子

港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濠萦想为陈奕迅生二胎

  徐濠萦

  徐濠萦想为陈奕迅生二胎,徐濠萦昨日在金钟出席贝嫂旗下品牌的活动,阿徐表示欣赏贝嫂的事业及家庭成就,记者笑指贝嫂有四名子女,阿徐也表示好想再追小朋友,她说:“我都在努力,减少跑步,希望今年老公可以。”问到有否向朋友求生子秘方,朋友叫徐濠萦煲海参花胶汤给老公喝,想要个儿子,因为女儿12岁,似一个循环。

  陈奕迅

  8月11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陈奕迅(Eason)一家在上海度假的照片。照片中,陈奕迅、徐濠萦以及女儿陈康堤围坐一张餐桌,同行还有一男一女两位朋友,一桌人边吃边聊,兴致挺高。只见Eason头顶爆炸头穿条纹衫,中途看见拍照粉丝还拿出手机来与粉丝对拍。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