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楚生&SPY.C全新synth-pop单曲《35》将发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楚生新歌

陈楚生新歌

陈楚生新歌

陈楚生新歌

陈楚生新歌

陈楚生新歌

  唱作人陈楚生&SPY.C乐队首张独立创作专辑主打单曲《35》,将于17日正式发布。这首单曲对于陈楚生有着里程碑般的意义,因为这不仅是他向独立音乐人转型路上面世的首支原创歌曲,而且还是一首真正具有实验性的音乐作品。

  在和SPY.C乐队一起创作的这几年中,陈楚生不断追求音乐内容上的丰富多样,不受限于在各种音乐风格中挑选和尝试。最近,他和乐队成员一直在研究摸索synth-pop合成器音色,并且将这一特别的电子元素加入到了自己即将发布的整张音乐作品当中。这种新鲜的电子元素使音乐的调性更加明显和统一,让整个音乐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说「他不像以前的陈楚生了」,整首歌的编曲和应用的合成器效果都让人耳目一新,这也更加确定了属于他自己的音乐色彩和风格。现在他终于准备就绪,可以把这些年的实验成果分享给听众,看看陈楚生&SPY.C乐队如何勇探国内synth-pop前沿。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