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郎朗国际音乐会慈善晚宴 助力打造爱心钢琴教室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9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表演嘉宾

郎朗给嘉宾颁奖

郎朗和“音乐小天才”李仲欣

郎朗和表演嘉宾

郎朗和公立小学灵感的琴键”项目钢琴教室的学生

郎朗和嘉宾

郎朗和演员Jeffery Wright , Michael Feinstein

郎朗演奏投入

郎朗与嘉宾互动

晚宴现场 (1)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隆重

  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国际著名钢琴家、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慈善音乐晚宴。本次晚宴以“灵感的琴键”为主题,旨在为全世界的儿童与年轻音乐家们提供更好的音乐教育帮助和培训,鼓励他们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而现场筹集的所有善款将通过“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为全世界的年轻音乐家们给予资金支持。

  这是继2013年和2014年之后郎朗第三次在纽约举办慈善音乐会,也是他首次以“纽约文化旅游大使”的身份举办个人钢琴音乐晚宴。当晚,郎朗除了个人钢琴独奏,还和歌手迈克尔?范斯坦、声乐家丽莎?费雪、演员杰弗里?怀特等美国明星联袂演出,并与纽约第46公立小学的儿童合唱团共同表演了歌曲《你一定行》。

  晚宴现场,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为7所学校的钢琴教室找到了支持者和捐赠人,并将在四年内使两万公立学校的学生们接受钢琴教育。前花旗集团董事长兼CEO桑福德?威尔和琼?威尔夫妇被授予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慈善终生成就奖。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