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献唱电影推广曲 纵情高歌《To Be Free》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9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作为《勇士之门》即将曝光的宣传曲,《To Be Free》由“鬼才唱将”华晨宇原创作曲,实力献声。整首歌曲风激情有力,歌词电影画面感十足,伴随华晨宇能量爆棚的嗓音汹涌来袭;将电影中身负国家和种族命运的勇士的抗争和冒险表现的淋漓尽致,带领观众一齐进入异世界大门感受难忘的征途。“哪怕我们被困在原地,黑布蒙住眼睛,伸手也能触碰黎明”歌曲创作沿着故事脉络,还原电影角色心声,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将带你走进属于华晨宇的“冒险异世界”。

“华式摇滚”献唱震撼开嗓 惊世勇气铭心刻骨

  《To Be Free》由华晨宇原创作曲,旋律颇具异域风情,创作之初便定位为一首中速摇滚,搭配华晨宇从慵懒到爆发的嗓音,与《勇士之门》的画面毫不违和,可谓为这部魔幻动作大片量身打造。歌曲邀请到与华晨宇有过合作的才女词人尹约作词,身在海外的尹约跨越太平洋的时差为歌曲几经易稿,最终呈现出一首极具异世界视角,张弛有力的作品。

  作为创作和演唱者,华晨宇坦言这是一首非常有力量和共鸣的歌曲,“歌词写得很用心,很有代入感。就像你真的卷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种族斗争,在一次次险象环生的经历中斗智斗勇一样,歌曲的最终呈现很电影。”而对于能参与到这部世界级横跨多个国家,拥有全球顶级制片、导演、演员的大制作影片中,华晨宇则感到十分兴奋,“这首歌和电影会融合的很好,让大家先在《To Be Free》中来一场听觉冒险”。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