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方大同新歌致敬无名英雄 歌曲轻快诙谐“很不低调”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9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方大同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JTW 西游记》将正式发行。第五波单曲《很不低调》昨天正式曝光,这首歌是方大同献给所有低调的无名英雄的作品。

  《很不低调》在音乐上以Disco的活泼曲风为基调,起弦乐编曲是方大同非常喜欢的灵魂乐弦乐大师Larry Gold。此外,他还天马行空地在这首歌里加入一段蓝调吉他的独奏,也是流行音乐里少见的手法。“因为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才能让每一件事情都顺利地进行下去,所以每一个专心做好本分的人都是对社会有贡献的无名英雄。”在歌曲内容方面,方大同将焦点放在那些默默无闻努力做好自己工作的人群身上,比如警卫、清洁工、医生、发明家等等,方大同用“很不低调”这个主轴去讲述这些很低调的人的故事,希望用歌曲去探讨这些社会议题,“在写这首歌的时候,也想到了自己从小到大的老师们,也想用这首歌向他们致敬,也是为了他们而写!”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