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TFBOYS《是你》MV上线 畅游“超少年空间站”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9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俊凯投入于MV的拍摄

王俊凯投入于MV的拍摄

王源在《是你》MV拍摄现场

王源在《是你》MV拍摄现场

王源在易烊千玺剧照

王源在易烊千玺剧照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新曲《是你》完整版MV正式上线。《是你》由填词人蓝小邪作词,韩国知名制作团队Urban Cla6ix 作曲,MV交由国内著名新生代女性导演彭宥纶操刀掌镜,引发粉丝热议。粉丝在夸赞偶像同时也对彭导的走心拍摄予以感谢“MV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呢,画风变冷酷的源源,越来越帅的千玺,棒棒哒的是你们,感谢彭导~爱TFBOYS~”

  影片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面庞清秀活力十足。不过录制MV时导演彭宥纶便曾笑言这次的拍摄十分“重口味”,有别于往日稚嫩清新形象,在彭导镜头下身穿衬衫、西装的三小只眼神清澈;男孩特有的青涩气质中又糅合了少年的半熟朝气,搭配歌词观看MV时大有一种吾家少年初长成之感。

  2016年对出生于1999年与2000年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来说可谓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因为经过这一年后他们就要陆续成年。18岁是一个年龄数字,对于TFBOYS来说则意味着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对爱将有更加不同的理解。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优质偶像TFBOYS与风格浪漫充满想象力的导演彭宥纶携手,为粉丝献上视觉盛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