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心如穿宽松红裙 温婉俏丽面带笑容心情好

内地 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10月20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穿宽松红裙

  林心如

  林心如穿宽松红裙。 近日“准妈妈”林心如出席某活动。他她身穿斜肩红裙秀美腿香肩,艳光四射,宽松的裙子遮住凸肚,只是胸前两点激凸疑似真空上阵,作风豪放。结婚并怀孕的她看起来越来越美了。

林心如穿宽松红裙

  林心如

  火速认爱并结婚宣布怀孕,林心如霍建华可以说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完成了人生中的好几件大事,前几天还在“抱怨”要为了腹中胎儿忌口,只能吃无糖面包,这让吃货林心如觉得很“凄凉”,不久,她又再一次上了头条,这次是闺蜜舒淇好像说漏了嘴,微博一不小心就公布了林心如所怀胎儿的性别。明星怀孕生孩子都格外引人关注,怀的是男是女在当事人未正式公开前也是被各种猜测。林心如霍建华第一胎怀的是小王子还是小公主呢 10月14日,舒淇晒出与林心如、林熙蕾的日本旅行合照,称“四个女孩的旅行”,而照片中明明只有三个人,莫非是间接透露林心如怀的是女孩?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