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谭维维新歌《飞》首发 走心演唱时间感悟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谭维维最新单曲《飞》今日首播。摇滚歌者谭维维沉淀三年的野心之作《观照》四部曲第二辑《秋收》首支单曲《飞》,在歌迷的热烈期盼中,今天终于发布。歌曲除了一贯的谭维维个人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之外,也唱出了她自己的音乐态度:你真正热爱的事情无需坚持,因为那是你立足于世的方式。

  以《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组成的谭维维《观照》四部曲,在经过首部轻快热烈的《夏长》后,来到了浓郁深厚的《秋收》,如果说《夏长》的“观照”,“观”的是他人,“照”的是自己,那么这一次《秋收》的“观照”,“观”的是身外,“照”的是内心。作为《秋收》的第一波主打曲,《飞》由谭维维作词、北京客乐队的刘迦宁作曲。这是一首属于时间的歌,通过谭维维表现力十足的嗓音演绎出来,画面感极强,仿佛随着谭维维饱含情感的的声音,一起在时间里经过了我们的生活,在生活里遇见了我们自己,而在当下,我们也正收获着秋收的馈赠。

  这首情感之作,将成长路上的思考放置于时间之中,是谭维维对于情感的一次梳理与回望,也是她和自己的一次独处。那些经历过的再见与拥有、彷徨与收获……这一次都在歌里用旋律记下了彼时的感动,多年以后,歌声终将带我们回到时间里和自己重逢。同时谭维维出道十年回归家乡成都的概念音乐会,2016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环境音乐会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为了此次音乐会,谭维维也与团队日夜开会讨论,力求达到自然与音乐完美结合的氛围感,让观众置身在森林中,感受音乐带来的身心愉悦感。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