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于朦胧《那些你教我的事》一镜到底MV曝光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朦胧《那些你教我的事》MV首发

  于朦胧新曲MV首发

  于朦胧新曲MV一镜到底

  于朦胧

  MV拍摄时间正是于朦胧拍戏骨折后大概一个月,只能坐着参与MV的拍摄。考虑到于朦胧的身体状况,于是采用这样的方式拍摄。

  于朦胧《那些你教我的事》MV正式上线。作为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的温暖主打,《那些你教我的事》每句歌词都是一个动人的故事,于朦胧用干净温暖的声音,给我们带来一首回忆起那个人时会用微笑止住眼泪的歌曲。

  这首歌的MV使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4分钟的MV只有一个镜头,没有任何剪辑和切换,朦胧对这首歌情感的演绎,导演稳定的拍摄,都在这一个镜头展现的淋漓尽致。一个镜头,一首歌,一个人,这首歌从作曲到MV的表现手法都是非常简洁的,安静而充满力量。镜头下的于朦胧在微风中飞扬的衣摆和飘渺的眼神,背景里模糊的女孩背影,让每一个人回忆起曾经爱过的那个人。

  初定的MV创意不止这一个,然而MV拍摄时间正是于朦胧拍戏骨折后大概一个月,只能坐着参与MV的拍摄。考虑到于朦胧的身体状况,曾一度考虑延迟拍摄,但是于朦胧本人非常坚持,希望这首歌这支MV能尽快的和粉丝及歌迷们见面。于是于朦胧和导演讨论出了这样一个可以坐着拍摄又能表达想要表达的内容的方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