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洪辰潇洒诠释《Phucking love》 为爱呐喊寻找答案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0月21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洪辰

洪辰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2016 全新唱片《界》最后一首主打单曲《Phucking love》全网发布。

  作为这张唱片最后推出的一首单曲,也是完美展现了洪辰对歌曲的掌控力,声音极具张力,每一个音符和节拍都传递出洪辰的真实情感。轻快的电子乐背景在嬉笑,好像旁观恋爱中的少男少女在胡闹。口气是决绝而不容置疑的,但强硬外表下,分明暴露自己不想放弃的软弱内心,所以一遍遍徘徊,一次次犹豫,嘴里对那个渣男呐喊“还骗什么自己,还等什么奇迹,太没骨气浪费我苦心,想要把你忘记,再放纵我自己,哪怕以后我一个人生活”,却边走边张望着是不是还有回头的余地。哎,爱就是这么傻吧,所以爆出口的骂也没用啊,活该受了委屈,怪我没能看清你的违心。

  如果说《Harley》是一个人不计得失去追逐,却不知前方背影模糊的爱人能否回头;《腔骨龙》是两个人相爱相杀,离不开又得不到的撕扯;那么《Phucking Love》则是越姿态故作潇洒,越是灵魂隐隐作痛。三首歌,有各自独立又一以贯之的气质,而主题都是“在矛盾中寻找答案”,洪辰用声音完美的诠释了人人皆可指手画脚的“爱”。

  然而这三首歌犹如在痛的表皮里植入快感神经,又无法随便进行定义,因为在洪辰诠释的情感世界,有自作自受自虐的纠结,又有自爱自信自尊的坦然,她的演绎,打破年龄或者性别“界”限,反而有更多深入解读“爱”的可能。所以这张唱片一张凸显洪辰从唱歌到歌唱之“界”的作品,无关乎数量,别忽略质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