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凤凰传奇新年交响演唱会 普京御用交响乐团助阵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1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发布微博,公布了其最新演唱会计划,今年12月31日以及明年1月7日,凤凰传奇将分别在北京及深圳举办新年交响演唱会。今年随着凤凰传奇在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中的活跃,越来越多的人期待着这对组合能用一轮巡演回报观众,为歌迷献上最新神曲。而演出最后只定下两场,说起原因,玲花表示:“因为要够特别!”。

  凤凰传奇的最新专辑已定于11月发布,演唱会上不仅将演唱新歌,他们还特邀了普京御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前来助阵,重现两年前刷爆网络的交响音乐会。14年凤凰传奇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将8首脍炙人口的作品重新编曲,通过交响乐的形式崭新演奏,不仅媒体给予疯狂赞誉,还有粉丝发微博感慨:“第一首《月亮之上》就直接把膝盖献上了,这还是我听过的月亮之上么!这明明就是月面夺还作战进行曲啊!”在Bilibili等年轻人聚集的二次元平台上,也获得海量赞美,演出视频点击量过亿,弹幕各种刷“燃!”“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凤凰传奇”“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膝盖已碎”等等让人忍俊不禁。

  很多歌迷平常并没有听交响演奏会的习惯,之前还会有听不懂的疑虑,结果听到了自己熟悉的旋律用不一样的编排恢弘演绎,既心潮澎湃又让人眼前一亮,创意十足。近日,玲花曾毅不仅忙着与交响乐团排练,还在不断的改编出新作品,玲花表示要用最特别的音乐激起大家的热情,到时三小时的唱跳,让歌迷们做好High到爆的准备。

  据悉,本次演唱会香港金牌导演Alice、中国好声音音乐总监金少刚、中国好声音乐队总监刘卓将全力加盟,超强配置只为凤凰涅槃之夜。最上口的音乐,最热烈的气氛,这是凤凰传奇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沸腾的表演。与凤凰传奇一起,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开心!深圳场将在11月1日正式开票。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