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A-Lin年末单曲《天若有情》 咫尺天涯你终未远离

港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1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A-Lin年末推单曲

A-Lin年末推单曲

   天生歌姬A-Lin嗓音再度电到大陆制作人,获电视剧《锦绣未央》邀约,演唱主题曲《天若有情》,深情的嗓音丝丝入扣的诠释出一段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

  古装巨作《锦绣未央》集结了黄金制作班底及超强卡司,由唐嫣领衔主演,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共同演出,描写北魏时期亡国公主在遭逢国家巨变之时,阴错阳差化身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交织了与北魏皇子的爱恨情仇,剧情峰回路转,堪称史诗巨作。

  为了配合时而风云诡谲时而痴缠虐心的情节,制作单位指定了音域广阔的A-Lin来诠释由黄义达作曲的主题曲《天若有情》,而A-Lin也以动人歌声完美演绎了歌词中“月下独影泪湿青衣,流水不负一世深情”的缠绵悱恻及款款深情,与剧情相互呼应,绝对可以感动众多剧迷。

  A-Lin接连推出多首数位单曲让歌迷等新专辑等得心痒痒,但众人引颈企盼的新专辑究竟何时问世?索尼音乐表示:“慢工出细活,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也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