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简迷离《明日计划》MV上线 绝望中找寻希望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的今天,可能是有生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你只看到了1次日出,却遭遇了10次失败,承受了100次背叛,收到了1000次嘲笑,下载了10000次悲伤。老实说,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一个瞬间,站在忽明忽暗的月亮下面,和每一朵姨妈血色的玫瑰一样,觉得自己弱爆了!

  “我们无法决定世界摧毁我们的方式,但可以决定自己的末日是否将临。”太合音乐集团厂牌太合麦田旗下中法混血组合——简迷离同名专辑第三张EP《离 NIrvana》推荐曲《明日计划》MV今日正式全网上线。“过去+现在”VS“未来”,在绝望中找寻希望。

  《明日计划》让你在绝望中找寻希望

  “我们每个人的昨天都是一样的,我梦里去过的每一个地方,你都去过。我们的不同,从今天开始。你努力的生活,而我,就要度过我在这个星球上的,最后一天。”这段听上去有些让人心寒的画外音,是否也在你有喜有悲的生命中响起过呢?但和简迷离《离 NIrvana》这整张EP所要表达的“希望”一样,《明日计划》其实在讲“明天”和“未来”。所以,哪怕是“太阳熄灭,黑暗狂欢”也会有一个“我”出现“带着火柴,为你点燃,一朵火焰”。你可以说这是一种自我救赎,也可以看做是简迷离“厚着脸皮”给你的绝望充上了一格电,“只要有明天,就还有未来。”

  韩国、四川两地取景 市民自发当群演

  下着雨的街道、站满人的地铁、不停歇的河流、望不尽的山川……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勾勒出一段值得诉说与回味的故事。据了解,为了保障整个作品的质感和表达效果,这一次MV的拍摄特意在韩国和四川的西岭雪山两地取景。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雪山还是在韩国街头都引发了大量的围观,现场的韩国市民更是热情主动地充当群众演员,帮忙完成拍摄。更有意思的是,在韩国明洞街头拍摄路边摊的画面,真的是拍的饿了便大吃了起来,而这一情景也被剪进了MV当中,可谓是真是本色出演。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