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伟霆南京演唱会预告片首发 演绎全新音乐姿态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南京站生日特别场“Let's Party”将于11月19日在南京震撼开唱!目前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粉丝的热情期盼中,南京站演唱会的先导预告片《talent》正式出炉。预告片以黑白光影效果呈现,性感慵懒的背景音乐让整个片子的风格显得神秘清冷,镜头以陈伟霆手握麦克风起始,在变换姿势的同时显露神情。从每一个人再熟悉不过的演唱会场景出发,一连串的特写镜头欲盖弥彰,陈伟霆尽显王者风范。静待南京站面纱下的陈伟霆以全新的音乐姿态亮相。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不同时期作品积累下的传唱度,以及唱跳俱佳带来的良好口碑,已使“陈伟霆”本身成为演出市场的一张王牌。而出道多年也为陈伟霆带来了大批忠诚度极高的粉丝,其中不乏铁杆粉丝跟随多站巡演。凭着演唱会口碑与市场认可度,陈伟霆“InsideMe”巡演的票房一路高涨。主办方罗盘文化在赞叹陈伟霆持久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之余,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票,防止上当受骗。

  由于陈伟霆南京站演唱会与生日会同步举行,南京站的前期筹备工作极为繁重。不仅如此,在演艺圈,陈伟霆在潮牌服饰方面的品位首屈一指,预告片《talent》中的造型设计也融入了时下最IN的未来元素,此次南京巡演也特意顺应季节设计了全新服装,最终效果必定惊艳极致!我们深信,接下来各地辗转的“InsideMe”巡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升级版的视觉和听觉享受。11月19日19:30,南京“Let's Party”生日特别场疯狂开趴,让我们期待相约一场粉紫色海洋吧!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