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老狼献唱《驴得水》 纯粹演绎质朴真情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2日 1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著名歌手老狼助力《驴得水》,深情演绎这首“令人痴醉”的撩人小情歌,并与女主角任素汐“穿越”合作,让许多网友感慨“听醉了”。

  老狼深情演绎《我要你》 撩人情歌“令人痴醉”

  其实,自话剧版《驴得水》登台以来,歌曲《我要你》便引发追捧。众多观众表示,这首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的小情歌“撩人动听”,让人“如痴如醉”、“难以忘怀”。此次在电影版的《驴得水》当中,这首歌依然原汁原味地保留。随着电影在路演中口碑不断发酵,这首歌也受到极大关注,很多看过影片的观众都在网络留言,表达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

  此次片方推出主题曲《我要你》,力邀到著名歌手老狼全新演绎。老狼表示,自己与歌曲创作者樊冲是多年好友,“在这首歌里,樊冲把内心的温柔表现得更透彻了,演绎得更深沉了”。这次重新演绎的版本里,穿插了一段《天涯歌女》,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被问及与任素汐的“穿越时空”的合作,老狼评价“她的歌声非常有韵味”,并开玩笑道“歌词中的‘郎啊,咱们俩是一条心’, 就会让我想她唱得究竟是‘郎’还是‘狼’,特别有趣。”

老狼献唱《驴得水》主题曲 撩人情歌令人痴醉

  《驴得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