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演圆满落幕 动情表达人生感悟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2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延续“Eason’s LIFE”又升级开唱的“Another Eason’s LIFE”历经19个月,唱遍海内外50余个城市,最终来到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10月22日,最终场准时开唱,尽管前一天秋雨绵绵,歌迷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因为渐凉的秋意而减少,数万歌迷与Eason共同用热情感染这个城市,Eason在北京场演出前曾表示本次演唱格外紧张,紧张的原因是希望能给所有到场的歌迷一个完美的夜晚,不留一点遗憾的结束这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对于这一场演唱格外多了几分复杂的情绪,既期待又不舍,感受过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可以看出Eason对于演唱会的要求十分严谨,希望带给所有歌迷不一样的“Another Eason’s LIFE”,还希望歌迷们能感受到Eason的良苦用心。

  陈奕迅对于这场北京最终场的演唱会相当重视,在彩排的时候就更加严格的要求团队,力求每一项都能以最完美的姿态完成,不出现一点点瑕疵。在歌曲的选择及编曲都稍作调整,,在造型更也是有稍有变化,演唱会总共演出近30首歌曲,全部用Eason特别精心为北京的歌迷们挑选安排,诚意十足。歌迷在舞台机关、绚烂灯光下惊叹,能够感受到陈奕迅的演唱实力,这次台北场演唱会的特别之处;应该是Eason针对每一场的安可曲表达最直接的心情写照,当天演出前才会决定所演唱的曲目,昨日的安可曲目是《I DO》、《不要说话》、《夜空中最亮的星》、《十年》……最终场又特别演唱了《兄妹》、《不如这样》、《春夏秋冬》、《你给我听好》《重口味》、《打回原形》等歌曲,再度刷新演唱会安可纪录,一连8首大热金曲超极放送!《路一直都在》、《变色龙》、《时代巨轮》、《怕死》等…契合演唱会“人生”主题的选取带给乐迷们感动的同时,也引导听众在音乐中重新领悟了一次人生的喜乐和悲欢。《淘汰》、《夕阳无限好》、《不如承诺来得简单》、《富士山下》、《沙龙》…金曲大串烧引发全场大合唱,将这一晚的鸟巢变成一个数万人合唱的超大KTV。如此用心准备的歌单,不难看出陈奕迅为北京的歌迷献上的诚意。肩膀舞、机械舞、波浪舞、倒影舞轮番上演。高难度的舞蹈编排让舞台经验丰富的Eason上台前也稍稍紧张,唯恐表现的不完美!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人物之一,Eason举行巡回演唱会可以说是一件举足轻重的大事件,最终场开唱前一度引起广大歌迷的热烈讨论和关注,长期受到娱乐新闻的争相报道。当晚现场火爆程度非比一般,六万乐迷欢聚鸟巢,Eason的圈内好友梁朝伟、谢霆锋、王菲、余文乐、陈慧娴、林丹夫妇、张继科、陈粒、窦靖童、快乐家族等也赶到现场来感受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