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田馥甄新歌《无用》mv首发 温暖歌声治愈情伤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3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无用》MV剧情描述田馥甄失恋后,将自己封闭在房间里,回忆着与分手男友骑重型机车夜游的过往,并以凌乱的房间、空虚的生活来呈现自我放弃的无用废人状态。最后她走出心里的束缚,用肌肤上的刺青之痛,来终结心里的伤痛。想不到在展开新生活之后,前男友竟又回头,令她陷入拒绝或复合的两难之中。

  为了表现出田馥甄失恋后的废人状态,导演把MV里她的房间布置得相当凌乱。被问到自己的房间是整洁还是杂乱的呢?田馥甄故作正经地表示,因为她背后背着很大的偶像包袱,所以:“我家里当然是非常整齐干净的呀!”随后才坦承,自己家里的整洁程度是与她的忙碌程度呈反比的,太忙就无暇好好整理家务。不然田馥甄对自己的打扫能力可是相当自豪的,她笑说:“我是会跪在地上擦地板、浴室、马桶也都会仔仔细细,每一寸都刷洗干净的喔!”

  不过虽然身处凌乱的场景中,田馥甄身上穿的衣服可是潮流之选,是深受蕾哈娜、G-Dragon等名人喜爱的另类前卫风格品牌VETEMENTS,一身行头可谓斥“巨资”打造,被工作人员笑称田馥甄是最贵气的废人。

  MV里以忍术来比拟失恋后将自己藏身于小房间里的心情,田馥甄拍着拍着,比划了几个武术招式之后“武”兴大发,大开玩笑:“我希望李安或侯孝贤不要看到这段,不然我就要被他们找去拍电影了,我可是不轻易跨进大银幕的哦!”同时,田馥甄也在MV中把忍术化为舞蹈,把照片当忍者飞镳来发射,还模拟春蚕吐丝,舞出作茧自缚的姿态,甚至房里还装了钢管让她自由舞动。她在镜头前跳了半天舞之后,被工作人员赞美可以转型为唱跳歌手,田馥甄闻言也笑说:“其实我之前不小心迷途当了实力派歌手,现在我要回归唱跳歌手了!”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