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汤豪新专辑发布会 好友吴莫愁惊喜现身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3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周汤豪最新专辑《REAL》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好友吴莫愁专程送来麻辣锅,祝福他声势如同麻辣锅般又麻又辣,红红火火。

  专辑首波主打歌《帅到分手》一经推出大获好评,持续蝉联各大数字音乐平台榜首之位。为了这张睽违四年的专辑,周汤豪近日卖力宣传,参加各大表演与通告。十月初,从韩国表演回来后就哑声的他,打了四次针,仍未完全恢复,不得已除了无法更改的活动演出外,其他媒体通告都延后安排,减缓喉咙的重度使用。虽然声音还有些沙哑,但周汤豪依然敬业地在发布会上卖力献上唱跳主打曲《Turn up》。

  活动现场,周汤豪好友吴莫愁还前来助阵。二人相识在《盖世音雄》节目,因彼此对音乐的喜爱与相似的音乐品味,而成为朋友。这次吴莫愁专程送来麻辣锅给周汤豪,恭贺他终于推出新专辑。吴莫愁说:“今天来之前,打听到周汤豪很爱吃麻辣锅,常会一个人去吃,特别送给他这锅,让他品尝一下好滋味外,也祝福他声势如同麻辣锅般又麻又辣,红红火火,发片顺利,得到更多人喜欢及支持”。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