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羽田:那片笑声让我想起《那些花儿》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9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羽田

羽田

央视网消息:10月29日,十月第五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羽田登上榜上榜舞台进行现场打榜!

羽田,是一个水火合体的唱作人,从小生活在海外的他,认定了音乐是一艘巨大的轮船,可以带着自己遨游在音乐的大海里,最终载着他回到了自己的出生地—中国。生活中的羽田平静似水,时而露出迷茫,时而略显羞涩,不善交际,不谙世故,可是每当这个大男孩如潺潺流水般趟入他的旋律世界,每一个音乐细胞都张力十足的被激活了,他可以一手包办作词、作曲、编曲、演绎,一扫生活中时而出现的顿挫感,舞台上那个激情四射、情感膨胀的羽田恰似一团火焰,热烈而酷炫。水火交融造就着这个阳光大男孩,他要在音乐中得到前进的力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